2017年 我们的大事件 VS 平凡的时代!

 一个没有大事发生的大事件!

2018年的元旦,这是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日子,也是一个非常不普通的日子。
 
说她普通,是因为这就是一个正常的不能再正常的人类公元纪年中的一个正常的不能再正常的新年,世界各地的人们也正常的不能再正常庆祝着这个正常的不能再正常的元旦,所以说,对于大多数的人来说,这就是一个正常的不能再正常的日子。
 
说她不普通是因为在过去这一年中我们实现了长久以来的一个突破,我们历经三年制作的片子2017年终于实现了公开播放
QQ图片20180207105231.png
 
2017年,我们的媒体平台实现了全线的贯通;
QQ图片20180207105323.png
2017年,我们的论坛开始了正式运营。
 
QQ图片20180207105350.png
 
2017年,这对于我们这一群普普通通的人来说是并不普通的一年!普通与不普通之间就是小生命与大时代之间的纠缠。
 
清代赵翼的一句“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不仅说尽了中国数千年来的文学发展,也说尽了商海浮沉的遭遭件件。
 
中国是在1912年的时候开始的公元纪年,这标志着从那一年开始,中国这块东方沃土的时间线正式合并到了世界发展的轨迹当中,中国的社会与经济也在这一年开始进入了一个精彩纷呈、跌宕起伏的现代史诗时代。
QQ图片20180207105515.png
 
我们是关注品牌经营的一群普通商业工作者,所以在这个大时代的浪潮中,我们关注的也是中国商业传承中那些在时代转换中或者奋勇前进,或者随波逐流的企业与字号们的浮浮沉沉。
QQ图片20180207105602.png
当小生命遇见了大时代,我们能做的不可能是锁起重楼孤芳自赏,也不能是独立街头自惭形秽。我们既然已经并入了世界发展的大浪潮,我们就要放下自己心中的小,走出门去看世界的大。这就是我们这一群普普通通的人怀有的并不普通的心,在新的一年中我们也将用我们最大的热情和努力,在静思这块小小的舞台上和大家探索大时代的各种奥秘,探讨我们这些普通人能够做到的并不普通的努力,让我们自己的企业不仅仅成为一个广为流传的故事,更要成为一个又一个日常的经典。
 
为了这个我们自己的和大家的梦想,我们会一直努力下去!
加油!2018!
QQ图片20180207105648.png